SSS

灣家人
目前深陷OW泥沼中

CP :R76R(偏R76) 、M76、麥藏麥、源麥源、雙飛、Ana麥.....族繁不及備載。

©SSS
Powered by LOFTER

【周喬】真心話 爛冒險 (裏番外B5+2+3)

食用注意:

OOC&BUG無所不在 

有肉,請慎入!!!

番外的番外 2


此文接在B5後,
當天晚上,喬一帆還來不及報告,葉修已經在QQ群上掀起腥風血雨。


君莫笑:我說小周你可要負起責任啊,親了我們家小喬就跑跟射後不理有什麼差別呢?


臥槽!!!!!!這信息量直破天際啊!葉神大大!!太八卦!!!

職業選手群立馬炸了鍋一般瘋狂討論起來,


某位職業選手忍不住吐槽"我說大神這兩者差多了好不(汗)"


君莫笑:差在哪?不都是渣做的事。

石不轉:還挺有道理的.....

吳霜鉤月:隊長不是渣!!!!!杜明立馬站出來捍衛自家隊長。


君莫笑:這不是錯過今生唯一一次求婚的杜小明同志嗎?


吳霜鉤月:葉神,求別提..............QAQ 心碎啊

可惜一秒就被KO。葉修的連勝紀錄持續保持中。


紛紛有人吐槽著"喬一帆跟周澤楷什麼時候有關係了?"、

"根本是八竿子摸不著邊!"、戴妍綺則是開心的回應,"拉郎配也不錯啊www"


高英杰在電腦桌前風中凌亂,突然覺得身為喬一帆的好友好失職,完全沒跟到這消息。


夜雨聲煩:葉不修你這話誰信呢!這肯定是你胡謅想噁心眾人的吧!還藉機汙衊周澤楷你心也太髒了讓人簡直不能忍啊!!!


残暴静默:這是赤裸裸的誣告!!


君莫笑:哥可是有真憑實據的,況且渣一般的行徑可是造成我們家小喬心靈受創,輪迴你們還不做點補償麼。


夜雨聲煩:靠靠靠別說的真像回事,根本是藉機敲詐沒看輪迴人都說是誣告了嗎你知不知恥!


葉修還沒回話此時榮耀女神跳出來,

沐雨橙風:可一帆真的挺難過。接著默默丟了上次拍相片到群組。

風城煙雨:哎啊,真是我見猶憐。(讚)沐雨橙風:秀秀可不是嘛!(心)

海無量:看 有圖為證!!



輪迴副隊江波濤正想著他在三分鐘前叫周澤楷上線了怎麼人到現在都沒解釋一下,瞄了一眼隊長之後,江波濤看見自家隊長默默地在存蘇女神方才丟的照片,呃..................


方明華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  也丟了孫翔壁咚周澤楷的照片。

笑歌自若:照片不錯吧(得瑟表情)


"次澳!!!!!!!現在是怎樣?!聯盟大小帥哥搞在一起?"

"尼瑪!!!貴圈真亂!!!"

"還貴圈,你就在此圈中啊!!"


夜雨聲煩:臥槽!!!!!周澤楷孫翔我就知道你倆有歪膩啊啊啊這畫面太美我眼要瞎啦啦啦啦


索克薩爾:少天冷靜,小盧被你嚇到了。

夜雨聲煩:不是啊隊長你瞧瞧瞧瞧瞧孫翔那什麼姿勢那什麼表情擺明了是想強吻周澤楷!壁咚什麼的太罪惡!!

索克薩爾:.....我怎麼也記得你對我壁咚過^^

夜雨聲煩:呃.........那是情不自禁不可抗力萬有引力鬼神之力愛的力量!!

黃少天瞎掰中。

逢山鬼泣:真是開了眼界啊...孫翔壁咚周澤楷什麼的....

鬼燈瑩火:隊長要看壁咚照我這很多,也有你跟副隊的啊!

逢山鬼泣:............李迅今天開始訓練加倍。
鬼燈瑩火:別啊!!副隊救命TwT


王不留行:這是劈腿的節奏?這可不行.......


君莫笑:可不是,王大眼快來幫小喬討公道,怎麼說他也是微草出身。


還有人提議"不如輪迴下賽季的宣傳海報就用這張吧。"肯定能吸引到某些特殊族群。結果有吐槽"這分明是G片的封面!"


戴妍琦忍不住安慰自家隊長"隊長,你別難過啊...."

生靈滅:.....我為什麼要難過??(疑惑)

戴妍琦為隊長點蠟中。



「小喬你別存啊!要存也讓我幫你把孫二翔給P掉換上你吧?」方銳眼尖的發現自家小陣鬼偷偷摸摸的不知道想做什麼,後來發現喬一帆是打算存心上人的照片之後一整個不捨啊,立即自告奮勇要幫忙。


「不不不不不用了!!!!」沒想到會被發現的喬一帆羞慚地直搖頭,連忙拒絕方銳的好意。況且P上他多不倫不類啊,畫面一點都不美了。

壁咚周澤楷這種事想想都覺得好羞恥啊......現在選手群裡一團亂,原本想解釋的他根本插不上話。


葉修一整個無視其他人,直接談起負責內容。

君莫笑:小周,先說好聘金就是連三個夏休期間都要來興欣公會幫忙殺野圖BOSS,還要上繳特殊材料以及..............balabala


一槍穿雲:好。

沒等葉修打完周澤楷已經先行爽快回覆。


群裡一片譁然,
好什麼好?!

槍王果然真男人!!

敢情親後就跑什麼是真的?!


王不留行:等等,聘金什麼的待會再說,爸爸還沒有答應!

木恩:隊長你太入戲了吧......


君莫笑:王大眼,我說小周的人品是沒話說的,也不用太計較。他是真正的漢子啊!(墨鏡臉)


少來,剛剛是誰說人家是渣來著?!


王不留行:連告白都沒有.....

君莫笑:不喜歡又怎麼會親呢,這不明擺著麼。


一槍穿雲:嗯,喜歡。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澤楷你來真的?!


君莫笑:瞧瞧這可不是!(得瑟貌)


一槍穿雲:交往中。


靠,此言一出連葉修也噴了,立馬回頭尋找自家小陣鬼,

遭受興欣眾人注目禮的喬一帆明顯不知所措,滿臉通紅的模樣證實了周澤楷所言是真。


臥靠!「小喬你還真完成一半的任務啦?」興欣最後的良心只是臉紅紅的傻笑沒回話。

最終眾人接受繼黃少 喻隊  韓隊 葉修 雙鬼 雙花等,群裡又多一對閃光,不過對此大多數的人都無所謂,

嘛、一個話少一個小透明,完全不用擔心他們在群裡放閃不是嗎?(重點誤)


Fin.


番外的番外 3

 @Ecoli桿菌   請收XD

此篇接在B5+1之後

到此總算是全都結束!!(灑花)

感謝一起萌這冷CP的小夥伴們!!!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