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灣家人
目前深陷OW泥沼中

CP :R76R(偏R76) 、M76、麥藏麥、源麥源、雙飛、Ana麥.....族繁不及備載。

©SSS
Powered by LOFTER

【周喬】真心話 爛冒險 (裏番外B4)

食用注意:

OOC&BUG無所不在




一出車站接觸到冷空氣喬一帆又接連打個好幾個噴嚏,揉了揉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抱歉。」他見周澤楷臉下一沉,正以為自己做了什麼令對方不快的事情時下一秒就發現周澤楷解開圍巾,將帶著自身溫度的圍巾圍在他頸上,還細心的整理好,接著不由分說拉起他的手往最近的一家服飾店前進。


「欸欸欸────?!」一切都來的措手不及,喬一帆慌忙著跟上對方的腳步。小透明何時曾被這樣對待過,周澤楷的體貼令他都不知該如何反應,腦袋呈現當機狀態只能愣愣地任由對方拉著自己走。

周澤楷的舉動讓他感到滿心溫暖,他甚至可以在對方的眼中看到真切的關懷,前輩真的是很溫柔的人呢..............喬一帆將發燙的臉半埋在有著周澤楷溫度的圍巾裡,偷偷感受前輩的氣息,臉上浮現傻笑。發覺這行徑貌似挺變態的又立刻抬起頭,輕拍拍臉頰讓自己振作,試圖別笑的那麼噁心。

被握住的手腕傳來對方的體溫,連帶著自身的溫度似乎也跟著提升幾度,他想著明明兩人連接吻都有過了怎麼只是牽個手都令人感到怦然心跳。


走在前頭的周澤楷絲毫不覺後面人的心思,只想趕快找家店進去,避免身後的人著涼。


他們上門的是一家看起來相當高檔的服飾店,剛踏入的瞬間喬一帆便心生退卻之意,衣服向來都是網購居多的喬一帆被架上琳瑯滿目且款式好看質料實在的衣物給怔住,且在看到標籤價格時他覺得自己來錯地方,單價高的讓他揉了揉眼想說是否有看錯。


此時周澤楷鬆開他的手腕,喬一帆霎時一陣失落,看著自己空蕩蕩的手差點想上前去拉住前輩,好在理智先阻止了他,若真拉住會讓前輩感到困擾吧.....
瞥見周澤楷搖頭婉拒了店員妹子熱情的介紹,店員妹子還露出一臉惋惜的表情,似乎有些不甘心,臉上維持著營業笑容緩緩站到一邊去但目光直盯著周澤楷不放,宛如盯上獵物的獵人。


接二連三都有外型亮麗的女店員上前去嘗試替周澤楷做介紹,又一個個遭受挫敗。


前輩果然很受歡迎呢......這樣一個如此受歡迎的人根本沒可能讓他這小透明拐回去的道理。喬一帆頓時心頭浮上酸楚。


婉謝了女店員的周澤楷轉身尋找沒跟上的後輩,對方頭低低也不知在想什麼,他不免擔憂的開口,「怎麼了?」


喬一帆立刻重新振作,搖了搖頭勉強微笑直說沒事。

周澤楷多看了他幾眼直到喬一帆的微笑差點維持不下去,周澤楷才挑了件外套讓他試穿,原想拒絕但在對方期待的目光下婉拒不了的他只能乖乖穿上。換上後周澤楷偏頭看著他,滿意的點頭然後開口道:「送你。」

嚇得喬一帆直搖頭,別鬧,他剛才偷瞄了下價錢,這外套能抵得上他在網上買好幾件衣服啊!不如他現在立馬上淘寶淘幾件衣服送到這吧?


「感冒,不好。」周澤楷微微皺起眉頭表示。
身為一個職業選手對於身體的自我管理很重要,喬一帆當然也清楚,不過....「前輩這太貴了。」他自己斷然買不起更不用說讓前輩付錢,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

周澤楷露出"是這樣嗎"的表情,他的衣服有大多數都由贊助商或是他代言的服飾品牌所提供,幾乎不需要自己買,會選擇來這也純粹覺得這品牌的衣服好穿。


雖然喬一帆一直推說不用,周澤楷卻搖頭執意非挑件外套給他,被迫妥協的喬一帆只好再三強調自己真的只是脖子有點冷的情況下,周澤楷選了條有著大圓點的深藍色大圍巾給他,喬一帆心想這花樣會不會太可愛了點,他可不是妹子啊。


「前輩.........」

「嗯?」周澤楷微微偏過頭,帥氣的臉上掛著疑問。

拒絕不了.....,喬一帆只能把話全吞回肚裡,「沒事。」他覺得周澤楷要是來當店員業績一定是冠軍。


結完帳周澤楷直接跟店員借了剪刀將標籤剪去,將圍巾交給喬一帆。


喬一帆不好意思地接過,「謝謝。」很羞澀的露出一笑,前輩送的禮物,他一定會好好珍惜。同時內心不捨得地將周澤楷的圍巾解下還給對方。


不過對方不知為何沒有反應,呆站著  直到他忍不住開口喚道:「前輩?」周澤楷才緩過神眨了眨眼睛伸手接回自己的圍巾。


前輩是看什麼看傻了眼?在喬一帆疑惑的目光下周澤楷舉動僵硬的將帽子拉低了些。


雖奇怪前輩的行為,但不敢多問的喬一帆需要專注眼前的任務───大圍巾。從來沒有用過披肩圍巾的喬一帆笨拙著拿著圍巾東擺西擺,搞不懂該怎麼弄,想著乾脆胡亂繞一圈吧。見狀周澤楷立即上前接過,俐落的將圍巾折成一個漂亮的倒三角形交還喬一帆,後者傻楞著。周澤楷展露一笑,接著一把拉過他,身體向前像要環抱住對方一樣雙手繞到喬一帆頸後將圍巾緩緩打個結。


好近.....喬一帆頓時感到呼吸有點困難,忍不住將頭低下,回憶起令人臉紅心跳的安全套事件。周遭彷彿被周澤楷的氣息給包圍住,鼓膜都能感受到自己劇烈的心跳,他只希望前輩沒有聽到。


半晌,終於周澤楷打好結退開時喬一帆感到額上貌似被吻了一下,「咦?!」他瞪圓了眼。

抬頭卻見對方像沒事的人一樣,他伸手摸了摸額頭,錯覺嗎?

「客人真行,這圍巾打得真漂亮,整體搭配得相當好。」還在疑惑的同時,一旁的女店員不住稱讚。


的確,看了倒映在鏡中的自己喬一帆也贊同女店員所言,前輩不僅手巧連眼光都相當好,自己一身樸素簡單加了條大圓點圍巾裝飾讓整體顯得不單調好看。


好感度一直以等比級數在增加這樣可以嗎,喬一帆有點苦惱。別說把人拐回去,根本會是相反情況吧。心會先被前輩拐走啊.........

不,其實走就被拐走了吧



TBC

我廢話真多=_=

應該再2~3章就會完結!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