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灣家人
目前深陷OW泥沼中

CP :R76R(偏R76) 、M76、麥藏麥、源麥源、雙飛、Ana麥.....族繁不及備載。

©SSS
Powered by LOFTER

【周喬】Hey,情敵先生 (番外)

食用注意:

內有提及葉藍、喻黃喻、林方等配對

雷者慎入,謝謝。




無關緊要的小段子


榮耀學園運動會
葉修參加科系拋豆袋比賽也能拉仇恨,各系的風雲人物不丟籃子,全部集火扔葉修,身為中心人物的葉修當然不干示弱,隨便嘲諷挑撥離間個幾句,就變成了風雲人物們的戰場,亂扔豆袋大會。
裁判在一邊淚流滿面向運動會執行委中心會哭訴大家都不照比賽規則來的。

此項競賽後醫護保健攤位帳篷則是迎來了各系的風雲人物

喬一帆一見到葉修忍不住吐槽,「學長,一個運動會您到底要來報到幾次?」
「別這麼說啊小喬,哥都來這報到三次了總能換個保健員的擁抱吧?」說著張開手向學弟挑眉。
「.....學長,藍同學在你後面.........」喬一帆好心的提醒。


葉修一轉身看見自家戀人黑著一張臉,「啊這不是小藍學弟嗎?快給哥個擁抱,哥急需要安慰。」說著身處在大庭廣眾之下就抱了上去。
「!!!!! 」藍河被葉修的突如其來擁抱弄得羞紅了臉,原本的怒氣也煙消雲散。


好閃......喬一帆把頭撇一旁,他都懷疑葉修是為了騷擾自家戀人才不斷地來此報到。雖然接收到藍河求助的眼光,但他實在愛莫能助,「那個藍同學,葉學長就交給你了....」


身為運動會保健委員他還有別的傷員要處理。

「小喬~~~快來幫我看看,我那真誠晶亮的眼睛有沒傷到?眼淚流不停哥會不會瞎掉啊?」
「方銳學長......」喬一帆看著大呼小叫好似受重傷的學長緊抓著另名學長死不放手的模樣忍不住好笑,「只是眼睛進沙,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幾次就行了。」


「真的嗎?這樣就好??那林大大搭個手幫個忙??」方銳帶著撒嬌的語氣開口讓一路陪著方銳來的林敬言露出有些無奈又好笑的表情,接過喬一帆手中的食鹽水替方銳沖洗。


而正打算去幫其他人的喬一帆又被另一邊的騷動吸引了去。

「隊長你沒事吧頭疼不疼傷口痛不痛唉啊我再問什麼呢一定痛的啊隊長你要是怕痛沒關係可以牽我的手我給你勇氣這樣可以減緩一些疼痛」聽這不需要換氣就能吐出一長串話的人肯定就是圍棋校隊的副隊黃少天來報到了。

「少天,我沒事。」溫文儒雅笑的十分優雅的是他們家隊長喻文州。

「隊長你哪裡沒事你明明就受傷了啊都是葉不修那渾蛋的錯話說回來小藍呢?小藍不是運動會保健委員之一嗎怎麼沒看見人?臥槽葉不修你別霸著我們家小藍不放大庭廣眾之下你抱什麼呢?!快放手放手!!」


「吵死了,」葉修空出一手掏了掏耳朵,另一手還是攬著藍河不放,「文州也不過是嘴角破皮而已你大驚小怪個什麼,那種小傷用口水擦擦不就得了。」


「臥槽葉不修我家隊長多麼嬌貴啊快把小藍交出來,怎麼可以用口水就打發你什麼意思等等等等等你的意思是要用我的口水──────」黃少天很難得的無語愣住。


「親上去啊,笨蛋,這還需要哥教嗎?」


「葉學長.....」喻文州覺得眾人集火對付葉修真不是沒原因的。



喬一帆覺得再看下去恐怕會見到學長們上演親吻秀,

正打算離開便聽見有人喊他的名,「小喬。」

一回身對方笑瞇瞇地看著他,喬一帆一愣,「江學長怎麼..... 那裏受傷了?」
江波濤搖了搖頭,「不是我,是隊長。」


隊長───  那不就是,心一緊,就要衝著去找人,
不過還來不及行動就被一個熟悉的身影抓著他的手,「學長!」喬一帆訝異的看著心頭掛念的人出現在他眼前。


「小喬別緊張,隊長只是臉頰有點刮傷而已,」看著一臉慌亂緊張的小學弟,江波濤安慰道。


定下神後看周澤楷真沒大礙,喬一帆不禁為剛才失態的表現而感到不好意思,「哦、」「隊長就拜託你啦,我先走一步,等等還有競賽要參加。」江波濤道完便離去。


留下喬一帆單獨面對周澤楷,自從上次周澤楷對他說"等你"之後這還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記得收到表白的自己抱著素描本直流淚,反倒讓對方不知所措,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然後輕輕擁抱住他。最後一直到他哭累了學長默默送他回宿舍休息,他才發現自己沒有給對方任何回覆。


想起那時的情景喬一帆頓時覺得一旁的喧鬧聲都消失不見,只聞自己心跳的聲響。


半晌,「學長先坐下?」喬一帆打破沉默。

「嗯。」周澤楷點點頭卻沒有放開小學弟手,令後者有些害臊的提醒對方,「學長,手...」

「嗯?」側著頭一臉不解。

好犯規啊喬一帆覺得如果這是足球比賽,周澤楷此刻該領黃牌。


他掙脫不開只好任由周澤楷牽著自己的手走去坐下,解釋他得去拿藥品等工具一下就回來才讓對方終於肯放開他那被對方抓著而發燙的手。

看著周澤楷臉上的細痕貌似是被豆袋裡的豆子給刮傷,喬一帆暗忖到底是多暴力才能把豆袋給扔破啊

好像有那麼點心疼,小心翼翼的用棉花棒沾溼了食鹽水輕輕擦拭對方臉上的細痕。


「沒事。」周澤楷開口道。當對方的手指輕輕撫平他的眉頭喬一帆才發現自己不自覺地皺起眉。

「才不是沒事.......」喬一帆咕噥道。學長好看的臉可是掛了彩啊。

周澤楷聞言內心悸動,小學弟滿是心疼的表情讓他忍不住向前傾側頭往對方臉頰上親了一下。

小學弟先是呆愣住然後紅暈爬滿臉,接著害羞的眼睛都不敢對上他。周澤楷懷疑自己是否真能等的下去。


Fin.


我想說,我給你們三百元拜託你們快點交往啦!!!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