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灣家人
目前深陷OW泥沼中

CP :R76R(偏R76) 、M76、麥藏麥、源麥源、雙飛、Ana麥.....族繁不及備載。

©SSS
Powered by LOFTER

【葉喻】小段子


興欣公會今晚又在葉修的帶領之下圍剿野圖BOSS,卻碰上由黃少天率領的藍溪閣前來阻撓,讓原本勝券在握的興欣公會頓失良機且又遇上其他工會來攪局導致最後BOSS被藍溪閣得手。


沒多久黃少天收到來自葉修的訊息,


君莫笑: 喲

夜雨聲煩: 哈哈哈哈哈哈 葉修你也有今天啊?本劍聖的手下敗將!!!

君莫笑: 你家隊長呢?

夜雨聲煩: 臥槽完全無視本劍聖啊?沒事你找隊長做什麼?你不是自己有他QQ嗎幹嘛來我這找??要找我家隊長先跟我PK一場再說。

君莫笑: 說什麼呢,哥只是要告訴他,他穿錯內褲,把哥的給穿走了。

夜雨聲煩: !!!!!!!!!!!!!!!!!靠靠靠靠靠靠靠葉不修胡說八道個啥!隊長才不會跟你臥槽難不成上次隊長清晨才回來是這原因?你這傢伙竟然把隊長隊長拐上床去?!快跟本劍聖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跟文洲說那條內褲就送他吧,反正他這條我正穿在身上呢。

夜雨聲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想知道這訊息葉不修你這渾蛋!!!!!!!!誰准你拐走隊長的快死出來PK!!!!!

藍雨劍聖 崩 潰 中


之後 

黃少: 隊長....TWT   葉不修穿著你的內褲這消息太驚悚,本劍聖要請假一天去H市療傷,順便把你的內褲拿回來!

喻隊: 少天...,想見沐橙就直說吧。(微笑)

黃少: 才才才才才才沒有呢!!隊長你在說什麼(臉紅),我只要幫你拿內褲回而已別讓葉不修太囂張!!




給朋友的短短短短葉喻&偷渡的黃沐XD

评论(3)
热度(16)